当前日期: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党员、机关干部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10-15 09:58:33 浏览次数:12528次

14.webp.jpg

2021年10月9日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呼和浩特市广大民革党员积极响应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的倡议,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纪念大会的现场直播。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广大民革党员一致认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就是为了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卓越功勋,弘扬辛亥革命宝贵精神,凝聚全体中华儿女实现民族复兴和国家统一的共同意愿。

大家一致表示,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更加不能忘记他们反对分裂国家、维护领土完整的坚定信念,以及破除障碍、力促统一的不懈努力。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所在,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更是辛亥革命以来无数先驱、先烈、先贤毕生为之奋斗的目标。

大家认为,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为后世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辛亥革命的伟大壮举感天动地,伟大功绩昭如日月,伟大意义震古烁今。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就是要把革命先辈未竟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共筑中国梦。

大家表示,作为民革党员,在新的历史征程,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旗帜鲜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民族复兴和祖国统一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