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关干部集体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09:57:54 浏览次数:12432次

13.webp.jpg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体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激荡人心,发人深思。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回顾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对于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民建机关干部一致认为: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我们一定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立足民建机关的职能,脚踏实地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作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