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联系开展捐书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09:57:18 浏览次数:12561次

12.webp.jpg

10月9日下午,由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联系、民进回民区总支协办,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幼教项目、北京南氏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攸攸板小学全体师生捐赠了价值两万多元的1700余册图书。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索英俊,中共回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甄正,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南文廷,民进会员、北京南氏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南利军,民进回民区总支主委、回民区攸攸板小学校长李利斌等参加捐书助学活动。

活动中,小学生代表为各位领导和来宾佩戴红领巾;李利斌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的到来和爱心捐赠致感谢辞;南利军作为捐赠方为本次爱心捐赠致辞;学生代表上台接受了图书捐赠。

本次捐书助学活动体现了社会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的殷切关爱,各级民进组织对农村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学生们表示,要利用好校藏的各类书籍,体验阅读的快乐,努力从书籍中汲取知识,成才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