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健康义诊、创城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09:26:10 浏览次数:12983次

41.webp.jpg

9月27日,九三学社新城区委员会与新城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新城区迎新路街道办事处人和社区联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健康义诊、创城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土左旗政协副主席王峰出席活动。

9月是呼和浩特市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发挥九三学社的凝聚力,组织朝聚眼科医院、新城区妇幼保健所的社员送健康进社区,为各族群众义诊,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挥九三学社的宣传力,精心制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城进行时听听贺海东市长说了啥》等展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展现“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向广大居民宣传中共中央民族工作精神,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对首府百姓而言将有哪些新期待、新改观;发挥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的执行力,在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评审关键期,组织社员积极参与到富有意义的活动中,奉献他人、升华自己,与新城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新城区人和社区一道为百姓健康、环境改善贡献一份力量,同心共塑文明风,同行齐创文明城,为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