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呼市委员会开展“同心争创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美好青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09:14:20 浏览次数:13268次

13.webp.jpg

9月27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迎检测评阶段,为进一步助推查漏补缺、精细完善、持续宣传,民革呼市委员会组织部分民革党员和机关干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深入到包联社区,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并倡导全体民革党员以自己模范行为,影响带动广大市民也以主人翁的意识和态度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做文明城市的代言人,“同心争创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美好青城”,人人争创文明市民,人人助力青城创建,文明你我同行,共建美好家园。

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王秀琴,副主委高兴龙带队参加创城活动,并赴回民区阳光社区参加劳动,同时为该社区参与创城的社工和志愿者捐赠了部分保障物资。

劳动结束后,王秀琴一行与社区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共享共建征求了社区意见,同时征询居民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建议作为参政议政的切入点、提案建议的素材,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