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呼和浩特市各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09:05:43 浏览次数:15066次

21.webp.jpg

22.webp.jpg

23.webp.jpg

24.webp.jpg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回民区、玉泉区、赛罕区四个总支部,从8月21日民革玉泉区总支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到8月27日民革赛罕区总支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闭幕”声中结束,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

这次换届大会,是在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的关怀下,在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中共各区委的领导和中共各区委统战部支持下召开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民主团结,求实奋进,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大会。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高珍伟,呼和浩特市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市委会原主委彭皓芳,副主委段八旺、张伟华,专职副主委王秀琴,副主委高兴龙,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各次会议。

中共玉泉区委书记程重重,中共赛罕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俊良,中共玉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吉元,中共新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侯一君,中共回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甄正,中共赛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苏伟分别参加各区属总支部代表大会。各党派和工商联代表列席了会议并致辞。各级领导对各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对各总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此次换届为契机,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责使命,为开创各区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而奋发有为,续写新的发展篇章。

高珍伟代表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向各次大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对各支部过去五年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履职尽责、抗击疫情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要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眼政治交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民革事业不断前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加强前瞻性谋划,不断推进调研深度,提高协商建言质量,持续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各总支部换届工作主要呈现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政治站位摆在首位,凝聚共识贯彻始终,换届环境风清气正。二是换届程序民主公开,政治交接圆满顺利,各项工作细致有序。三是班子结构得到优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

民革呼和浩特市各总支部委员会将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继续带领总支部成员,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