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国民主促进会呼和浩特市高校总支部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12:03:12 浏览次数:14299次

18.webp.jpg

8月28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呼和浩特市高校总支部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索英俊,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市委会原主委张润锁,民进市委会二级调研员、专职副主委王钰国出席会议。高校总支部27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惠华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刘惠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高校总支部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民进高校总支部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应有贡献,并对民进高校总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广大会员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在党派工作上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市委会委员、高校总支部主委陈玉峰代表民进呼和浩特市高校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守合作初心,开启奋进征程,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中高校总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并就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民进呼和浩特市高校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在民进呼和浩特市高校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新当选委员代表在讲话中,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继续发挥奉献精神。第五届委员会成员代表宣读向离任老委员的致敬信,感谢老委员们将满腔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民进事业中。

闭幕会上,王钰国代表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高校总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在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建言履职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希望,并要求全体会员要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努力把民进高校总支部建设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