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赛罕区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09:29:08 浏览次数:13635次

24.webp.jpg

8月26日,九三学社赛罕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中共赛罕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俊良出席并致贺辞。中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晓红,中共赛罕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苏伟到会祝贺并指导。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主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郡,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土左旗政协副主席王峰;赛罕区各兄弟党派负责人,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赛罕区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赛罕区第五届委员会,以及参加社市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在社赛罕区第五届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

杨俊良在致辞中对社赛罕区委员会五年来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大局,持续开展的一系列特色鲜明、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社赛罕区委员会在新的征程中,以换届为新的起点,凝聚共识,增强合作共事的责任意识;聚焦发展,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加强建设,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牢固树立参政谋发展、履职为人民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开启现代化首府城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郡代表社市委向大会致以热烈祝贺。她表示,社赛罕区四届委员会自觉接受中共市委领导,与社市委保持一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为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走在全自治区前列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社赛罕区委新一届班子成员及全体社员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基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坚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积极参政履职,努力把社赛罕区委建设成为与时俱进、充满活力的基层组织,为谱写赛罕区九三学社事业新篇章不懈努力。

张苏伟在闭幕式讲话中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社赛罕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社赛罕区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在薪火相传中做好政治交接,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在合作共事中发挥独特优势,为建设现代化首府城区贡献力量;三要在守正创新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民主党派工作新局面,在助力赛罕区全面开启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现代化首府城区新征程中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