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支部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09:27:26 浏览次数:13434次

22.webp.jpg

8月25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支部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高珍伟,市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市委会原主委彭皓方,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段八旺、王秀琴、高兴龙出席会议。中共新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一君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侯一君代表中共新城区委员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对民革新城区总支在过去五年里的付出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总支新一届班子发扬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团结带领广大民革党员拼搏奋进,为建设创新新城、生态新城、品质新城、幸福新城、文化新城、平安新城而努力奋斗。

民进新城区委员会主委乔志强代表各民主党派向大会召开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新城区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主委丁朝霞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城区总支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

高珍伟在讲话中提出,要坚持同心同德,把准政治方向之“舵”;要坚持同心同向,走实履职尽责之“路”;要坚持同心同行,筑牢自身建设之“基”。新一届民革新城区总支班子要在中共新城区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新城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民革其他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及新城区民主党派代表出席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