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国民主促进会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支部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09:22:54 浏览次数:13147次

14.webp.jpg

2021年8月25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支部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索英俊,中共赛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建军到会祝贺。民进市委会二级调研员、专职副主委王钰国,中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晓红,中共赛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苏伟,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李文平,以及赛罕区各兄弟民主党派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全体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民进市委委员、赛罕区总支部主委云彩霞代表民进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为开创赛罕区美好未来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赛罕区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在中国民主促进会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选举产生了民进赛罕区总支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

会上,潘建军充分肯定了民进赛罕区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希望民进赛罕区总支继续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资源集聚的独特优势,自觉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实现更大作为。张苏伟向民进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支部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实现新老交替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时代责任感和事业紧迫感,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责使命,为开创赛罕区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闭幕会上,王钰国对民进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新一届民进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二是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局面。王钰国要求,全体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坚持服务大局,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努力把民进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支部建设成为凝心聚力、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