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支部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09:14:15 浏览次数:12949次

11.webp.jpg

8月2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支部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高珍伟,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段八旺、张伟华、王秀琴、高兴龙出席会议。中共玉泉区委书记程重重,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晓红,玉泉区委统战部部长刘吉元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程重重代表中共玉泉区委员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对民革玉泉区总支在过去五年里的付出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总支新一届班子发扬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团结带领广大民革党员拼搏奋进,谱写玉泉区改革发展新篇章。九三学社玉泉区委员会主委乌兰代表各民主党派向大会召开表达了美好祝愿。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民革玉泉区总支第四届委员会主委高兴龙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了民革玉泉区总支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高珍伟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班子在中共玉泉区委的领导下,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相关干部,民革其他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及玉泉区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