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市新城区委员会召开第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进行届中调整

发布时间:2021-08-04 16:46:36 浏览次数:12915次

ok-800.jpg

7月31日,九三学社呼市新城区委员会召开第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进行届中调整。会上接受张慧琴辞去社新城区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职务,增补高娃为社新城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

社市委主委张郡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张慧琴,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峰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张郡在讲话中肯定了在张慧琴同志带领下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委员会近几年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高娃同志能够在主委岗位上,团结带领广大社员扎实工作,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共新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郡还对社新城区委今后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深刻学习领会新型政党制度的丰富内涵,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优势,积极助推首府、新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