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与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共同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09:13:57 浏览次数:12372次

11.webp.jpg

7月29日至31日,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共同开展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历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活动。

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刚出席活动。社市委主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郡,副主委张慧琴,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峰,以及社北京市海淀区委专职副主委赵国春一行9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两地组织共同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民主党派展览馆、乌兰夫纪念馆、昭君博物院,通过回顾各民主党派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以及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乌兰夫同志和内蒙古老一代领导群体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历史教育课;通过深入了解独具特色的“昭君文化”、“匈奴文化”以及“和亲文化”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北方各民族交融历史,深刻感受民族团结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深化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