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工商业联合会举行“庆八一”走访关爱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09:22:31 浏览次数:13231次

17.webp.jpg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市工商联与回民区工商联联合赴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园,对36名退役军人进行慰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文斌,市工商联退役军人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

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园主任张立洁对梁文斌副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出席活动的退役军人对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感谢。张立洁表示,军创园的退役军人始终秉承着优良的军人作风,在工作生活中始终传递着爱国敬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梁文斌代表市、区两级工商联对军创园的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诚挚慰问,并希望军创园在党史学习、党的建设方面进一步深化,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对各项政策的学习和了解,感受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大力支持,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希望各位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永远保持优良作风,同时在干事创业中做到知己知彼,认识不足,努力提高。市工商联作为联系市委、市政府和民营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会继续积极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民营企业家的健康成长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座谈结束后,市、区两级工商联向军创园的退役军人赠送了慰问品并对军创园军队特色展厅进行了参观。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市工商联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凝聚力、向心力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为营造全社会关注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贡献力量。

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园是自治区内首家成立的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园,于2017年建成使用,在市政府和回民区政府的指导下,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带领下,于2020年12月29日揭牌更名为现名称,努力打造集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就业服务、产业聚合和军地对接等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服务的现代化创业就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