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关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1-07-30 09:53:46 浏览次数:12939次

14.webp.jpg

7月26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钰国带领机关干部,到原呼和浩特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中共呼和浩特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党委书记郭卫斌,党委副书记、所长蔡思,纪委书记张嘉奇等陪同慰问。

王钰国一行来到军休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他表示,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捍卫新中国、建设新中国、发展新中国进程中立下了汗马功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民进市委会将民进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军休干部身边,对他们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6户军休干部,他们大多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民进市委会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军休干部对民进市委会的关心与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首府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