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工商联党支部、市总商会党委共同开展“传承白二爷沙坝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 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09:19:31 浏览次数:14925次

I:\u5de5作‚106-15.webp.jpg

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开眼界、长见识,学习传承“牢记使命、实干担当、科学求实、绿色筑梦、久久为功”的白二爷沙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市工商联党支部联合市总商会党委于6月9日赴白二爷沙坝举办“传承白二爷沙坝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云玉亭,市工商联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樊晓明,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市总商会党委所属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一行人率先来到白二爷沙坝4号坑,听取治沙站站长刘俊钱重温一代代治沙队员披星戴月植树造林,奉献青春防沙治沙的艰辛历程。以云福祥同志为代表的白二爷沙坝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铸就了如今白二爷沙坝绿色和谐的景象,彰显了在传承中坚守绿色林海的红色使命担当。

随后,一行人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牢记使命、实干担当、科学求实、绿色筑梦、久久为功”的白二爷沙坝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为百姓谋利益、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要认真学习、传承、发扬白二爷沙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守护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