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各民主党派“同心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暨智慧农业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8 09:11:31 浏览次数:17481次

I:\u5de5作‚106-88.webp.jpg

为促进呼和浩特市各民主党派的相互学习与交流,进一步加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6月3日,由民革呼和浩特市委会牵头组织的呼和浩特市各民主党派“同心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暨智慧农业讲座在赛罕区“民革党员之家”举行。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李丽琴、民建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郭利利、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李志根等各党派的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民革呼和浩特市委会副主委张伟华、王秀琴参加活动,中共市委统战部、赛罕区委统战部相关干部应邀出席活动。

现场,民革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支主委宋志成介绍了赛罕区“民革党员之家”的创建以及近几年总支开展的创新型工作。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秀琴主持座谈会,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分别畅谈了工作思路和基层组织建设的情况。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方式,将进一步促进党派间的学习、交流和沟通,也实现了党派间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相互促进,这是工作方式的创新,对于各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认为,各民主党派要扎实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团结引领广大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各民主党派践履知行合一,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想大局、议大事、谋大计,立足本职创新创造,为建设现代化首府城市作出民主党派新贡献。 

座谈会后,民革党员、众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聪聪为与会人员进行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智慧农业”的讲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