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08 09:07:40 浏览次数:14570次

I:\u5de5作‚106-8.webp.jpg

5月28日-29日,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呼和浩特市工商联联合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全市八十多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培训。呼和浩特市兴安盟商会承办本次培训。


市工商联副主席樊晓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旨在将我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引导我市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百年党史,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谱写新的历史篇章。他要求所有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真正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用所长。

培训班邀请了呼和浩特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教授刘岚作《壮大 强大 伟大--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百年》的党史专题讲座。学员们为中国共产党曲折前进的历史所动容,也为中国共产党的崛起所惊叹。

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到和林格尔新区的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产业园区的部分非公党建示范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每位学习都是心灵上的洗礼,党性的淬炼。今后要继续提高思想水平,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有效提升自身对企业和商会的管理能力,让企业在市场竞争和转型升级中获得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