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民革副主委张伟华出席民革赛罕区总支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暨智慧农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4 16:09:44 浏览次数:16443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革赛罕总支于5月11日组织全体民革党员在国贸大厦内蒙古众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赛罕区“民革党员之家”举行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暨智慧农业”专题讲座。

本次会议是民革赛罕区总支“民革党员之家”落成以来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民革呼市委员会副主委张伟华,民革新城区总支主委丁朝霞、民革回民区总支主委任怀凯,原郊区支部主委汤学禹、原玉泉区总支主委刘忠。

11.png

首先由民革赛罕总支主委宋志成组织大家参观“民革党员之家”并作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汪洋在内蒙古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建设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12.png

张伟华副主委向全体与会人员详细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民革党员之家”调研示范支部建设、民革党员之家创建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并充分肯定了总支工作。

内蒙古众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民革党员赵聪聪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智慧农业专题讲座。

13.png

通过本次学党史以及专题讲座,全体与会党员树立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思想。坚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文/贾世欣 刘慧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