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09:02:11 浏览次数:15624次

12.webp.jpg

5月8日,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动员会。

社市委主委李志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冬云出席并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峰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出席会议。社市委50余名社员参加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王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冬云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会上下发了《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工作方案》《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两个文件,王峰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做好传达落实工作,并按照文件相关要求,尽快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李志根在讲话中要求各基层委员会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社中央、社市委相关文件的要求,认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还要求各位社员统筹安排好中共党史学习和本职工作,在学习中充分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还为各基层委员会下发了中共党史学习书籍,和《中共一大到十九大极简史》主题字帖,为广大社员学习中共党史提供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