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08:23:01 浏览次数:16077次

11.webp.jpg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两会上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4月25日,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积极组织盟员前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保合少镇五万亩森林公园开展2021年度义务植树活动。来自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各基层组织的盟员及机关干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李丽琴出席本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协同完成了树苗的培土、踩实、打堰、浇水等操作,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盟员们在树丛中欢声笑语,为春天增添了丝丝暖意。
李丽琴表示,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广大盟员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共识,牢牢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实际行动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呼和浩特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