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2021年度参政议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7 09:16:51 浏览次数:16293次

5.webp.jpg

为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履职建设年的有关精神,提高全体会员的履职能力,不断加强会的自身建设,4月23日上午,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2021年度参政议政培训班。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虹,副主委杨崇秀,机关干部及50余名会员参加培训。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马韶晖作专题授课。

马韶晖从提案的要义、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举措、提案的“提”“立”“办”“督”等几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讲解了一篇好提案撰写的过程和要点。会员们表示,马主任授课理论与实例相结合,语言生动,深入简出,经过此次培训,对提案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将来撰写提案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李虹作课后总结,希望会员们有所学、有所获、有所思、有所想,好好吸收课上知识,更加重视提案撰写工作,深入基层,汇聚民意、收集民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谏良策、出实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