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0:44:02 浏览次数:16529次

5.webp.jpg

为落实民建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思想。4月16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在石人湾村民建生态林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专职副主委李虹,副主委薛荣跃、杨崇秀,30余名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活动。民建内蒙古区委一级调研员、组织部部长南岛,宣传部负责人李晓铭,社会服务部负责人杨涛应邀参加活动。呼和浩特市贸促会会长巴特尔及机关干部应邀参加。

活动邀请了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讲团成员赵前宽老师讲授中共党史专题课程,赵前宽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等方面做了生动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走过的百年征途。

郭利利要求全体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民建史相贯通,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自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松树150余棵,这是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第8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