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2019-2020年新会员及骨干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2 10:43:20 浏览次数:15802次

4.webp.jpg

4月17日,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在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9-2020年新会员及骨干会员培训班。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索英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赵景华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李文平、南文廷出席,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相关干部应邀参加,会议由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钰国主持。新会员、骨干会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赵景华向参训会员介绍了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

索英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新会员的加入为民进市委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会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多一份责任、多一份担当、多一份奉献,树立参政党的良好形象。随后,索英俊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身素质、认真履职尽责、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参训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赵景华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讲座,陈岩作《统一战线的历史沿革》专题讲座,课程针对性强、内容丰富,老师们旁征博引、深刻独到,让参训会员受益匪浅,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参训会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统一战线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工作,继续抓好学习,坚决扛起责任,积极进取、双岗建功,争做民进优秀会员,为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