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16:05:32 浏览次数:15550次

2.webp.jpg

3月29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统战系统派驻组组长史学君应邀到会指导。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专职副主委李虹,副主委薛荣跃、杨崇秀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在市十二届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民建中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精神,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转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21年度廉政建设工作。

郭利利指出,民建市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自治区、市纪委监委关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以加强廉政建设为重点,加强统筹谋划,全面落实市纪委监委派驻组重要任务清单,扎实推进廉政工作规范化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史学君对民建市委的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将廉政建设及纪律体现在民建工作中;加强市委会、全体会员及机关干部的作风建设,加快党派内部监督委员会的建设;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独特优势,为做好我市专项治理工作建言资政;共同发力、形成合力,为开展好民主党派各项工作提供良好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