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7:20:13 浏览次数:15837次

335A2725-800.jpg

3月21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蓝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其木格、岱沁、魏建颖,市委委员李文华、刘德江、道日娜、付旭刚、孟昭卉、哈森高娃、王靖文,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岱沁主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为我们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战略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鼓足了奋进干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

蓝峰在讲话中强调,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自觉深学细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刻理解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聚焦中共呼和浩特市委中心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建设现代化首府,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贡献农工党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呼和浩特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