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09:53:56 浏览次数:17956次

7.webp.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达民盟市委会组织对全体盟员的新春祝福,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民盟呼市文化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福赠春联祁平安 挥毫泼墨迎新春”楹联征集送祝福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上通过民盟呼市委员会各总支工作群向广大盟员征集楹联,线下邀请书法老师为参与活动的入选者书写征集到的楹联内容,最后,入选者即可每人领取到福袋一份。本次活动深受广大盟员朋友的称赞,大家积极参与,运思留韵,佳句迎春,尽显其才,共征集到符合要求的楹联60余副。

2月2日上午,市民主党派大楼六楼会议室,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将新春的祝福凝于笔端,寄于春联之上。“盟党同迎新春日,中华共庆幸福年“、“新春美景更出彩 盛世英豪写华章”等美好的新年祝福形成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传递着广大盟员朋友祈盼平安吉祥、共祝祖国新春好的美好心声。整个活动现场被芳香的墨汁和喜庆的年味围绕,经久不散。民盟市委会主委李丽琴、副主委田青松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领到福袋的盟员纷纷表示小小福袋不仅装有寄托自己心中美好愿望的楹联和吉祥喜庆的窗花、红包袋,更凝聚了民盟市委会对广大盟员满满的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是最好的新年礼物。同时,大家将更多的目光聚焦在了印有蒙古马元素的文创袋上,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大力发扬坚韧不拔、勇往无前、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蒙古马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