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09:53:20 浏览次数:18408次

6.webp.jpg

按照中共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参照市委有关部门对民主生活会的要求,2月3日,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秀琴主持,副主委段八旺、高兴龙参加会议。民革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洪冬梅,民革内蒙古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武绘新,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赵雯,市纪委监委统战系统派驻组组长史学君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按照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的要求,民革市委会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握主题内涵,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找查摆问题。

会上,民革市委会班子成员紧扣7个方面的内容,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反思总结领导班子和成员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2021年的工作方向和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的思路举措。班子成员坚持实事求是,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责任主动认领、整改态度端正。

洪冬梅主任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政治方向把握准,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对照检查剖析材料实事求是、符合党派实际,整改方向、解决措施有针对性,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