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代表民革中央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2-09 09:52:42 浏览次数:17660次

5.webp.jpg

2月1日,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办公厅中山博爱基金会开展的“博爱·牵手”关爱困难党员活动,副主委段八旺、王秀琴、高兴龙,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新城区总支负责人一行代表民革中央,代表万鄂湘主席登门慰问了民革新城区总支困难党员董宗洲。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一行带去了民革中央博爱基金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把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的慰问信以及10000元慰问金送到了董宗洲同志的手里。董宗洲由于长期患有多种重大疾病,二级伤残,长期住院治疗用药,导致家庭生活特别贫困。市委会领导一行代表民革中央、代表万主席亲自登门慰问,面对面了解该党员的疾苦,实实在在解决难题,鼓励其正视困难,增强勇气,让他感受到民革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树立起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