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虹带领机关干部走访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1-02-09 09:51:35 浏览次数:17587次

3.webp.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4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虹带领机关干部赴定点帮扶村东乌素图村,开展2021年春节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阻疫情、访贫困、暖人心”活动。

民建一行与村干部、贫困户就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所思所盼,倾听意见建议。随后,民建一行人员为贫困户送去了爱心慰问品,送上新春祝福,使帮扶对象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并对民建此行表示感谢。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民建呼和浩特市委机关干部深入宣讲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政策,并进一步坚定了贫困村民结合实际、共同致富的信心决心,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