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蓝峰主委主持召开六届十四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8 16:20:23 浏览次数:16132次

首府农工信息2021年第1期(总第389期)-800.jpg

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蓝峰主持召开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六届十四次主委会议。副主委其木格、岱沁、魏建颖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一科一级主任科员李晓红、科长赵焰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决定(草案)》;批准通过了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拟提交全委会议审议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以及《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研究了2020年度参政议政、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事宜。

蓝峰主委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和农工党内蒙古区委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我市全力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倾力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工作任务,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高参政议政质量,持续加大社会服务力度,再创新时代农工党市委会工作新局面。

市委会秘书长杨洁、办公室主任萨日娜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