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 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7:38:34 浏览次数:16368次

微信图片_20210130180400-800.jpg

1月27日至29日,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分别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向社回民区、赛罕区、玉泉区、新城区委员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土左旗政协副主席王峰受社市委领导班子委托主持召开会议。

四个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社员代表参加了所属组织的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王峰副主委领学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呼和浩特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座谈中,与会人员结合社市委工作实际和自身感受对社市委班子成员及工作就提高社员积极性、活动参与度,加强理论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并交流了自己对社的发展的思考和问题。王峰副主委认真听取社员们的发言,感谢社员们对社市委领导班子的支持与期望,现场解答了社员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会后将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由社市委班子成员认真研究查摆,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马上着手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要纳入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确保做到件件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回报大家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