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文旅局走访民革呼市委员会并举行促进大黑河流域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16:44:07 浏览次数:16550次

1.webp.jpg

1月27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就民革呼市委员会撰写的“抢救性挖掘大黑河流域历史文化资源 促进沿线文旅学研产业高质量发展”社情民意推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登门走访,并在市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促进大黑河流域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

民革呼市委员会副主委高兴龙主持并讲话,秘书长王连格、办公室主任李永生、宣传部长宋志成,民革大黑河流域调研组成员侯巍、丁湘莲,贾世欣、刘建军、张锐锋,市政协委员张乙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相关工作人员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呼鄂沿黄文化旅游保护发展控制性+规划的编制单位一行5人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大黑河保护、综合治理、高质量发展;大黑河两岸故城遗址,历史脉络;旅游线路、旅游项目具体落地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大家针对大黑河周边旅游开发、河流水系生态、历史文化、水文化资源等多方面融合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双方就大力保护和弘扬大黑河文化,深入挖掘大黑河流域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