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提案审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15:25:18 浏览次数:16301次

1.webp.jpg

1月14日上午,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提案审核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回民区总支主委南文廷主持。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索英镌,专职副主委王钰国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0年度会员们撰写的37件提案逐一进行了讨论,从提案的选题、内容、“一事一议”等方面进行认真审查筛选,最终精选出20多件实效性强、可行性高的提案作为集体提案上报市政协。

索英镌指出,提案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通过提案工作,可以更好地倾听群众呼声、把握群众期待、回应群众关注,也可以促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问题的解决。作为民主党派,一定要充分发挥民进界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注重提案提对、提准、提好,形成一批高质量、有价值的提案,在建设现代化首府的新征程上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