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09:32:21 浏览次数:15614次

1.webp.jpg

1月6日,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社市委主委李志根主持会议。

社市委副主委张慧琴、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峰,中共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部委负责人、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王峰副主委从六个方面为进行了解读。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表彰决定和慰问人员名单。

李志根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各位社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继续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围绕“十四五”规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有效之言,献精准之策,同时促进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工作的有机结合,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参与社市委各项活动,积极参政议政,为脱贫攻坚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