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对委员及主任委员进行届中调整

发布时间:2020-12-21 10:18:47 浏览次数:18020次

2.webp.jpg

12月15日,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六届九次全委会议,会上对民盟市委会委员及主任委员进行届中调整。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民盟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胡润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刚布和,民盟区委组织部部长徐莉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刚、副部长赵雯,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李丽琴,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坪晏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坪晏主持。

会议通过选举,补选李丽琴同志为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补选白静同志为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

选举结束后,民盟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胡润召讲话。他强调,希望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继承优良传统,坚定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民盟各项工作、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刚布和向李丽琴当选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表示祝贺,并对市委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铸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优势,积极助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当选民盟市委会主委李丽琴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带领广大盟员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履职尽责新篇章,为首府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