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自治区、市两级工商联领导参加直属商会会员企业捐赠仪式并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07 09:44:21 浏览次数:16252次

4.webp.jpg

12月2日,呼和浩特市工商业联合会直属商会兴安盟商会会员企业内蒙古恒路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裴永志夫妇以个人名义举办冬日送温暖活动,为赛罕区环卫工人捐赠羽绒服仪式,共为34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寒冬的温暖。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贺立军、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党委书记王稼祥、市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市妇联主席云玉美、兴安盟商会会长温长虹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结束后,两级工商联领导走访会员企业,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市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就此次送温暖的善举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的解读。她表示,工商联是民营企业的娘家,是政府与民营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为能更好的服务各民营企业,以后要经常走进企业,真正了解企业的所思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