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01 10:12:23 浏览次数:16445次

2.webp.jpg

11月26日—27日,由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农工党呼和浩特市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内蒙古新城宾馆举办。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鲁剑钧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农工党自治区委二级巡视员陈永胜、宣传部部长郜昕煜,社会服务部部长霍弘,中共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市委会副主委岱沁主持。

鲁剑钧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进入四季度冲刺关键阶段之际举办这次培训,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农工党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市委会加速发展培养合格、过硬的后备人才。希望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全心投入,严格要求,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履职水平,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邀请内蒙古税校兼职教师乌力吉图、内蒙古大学总裁班特聘教师惠婕、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年级组长何万立、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李鹏,分别作了《信息安全与互联网思维大数据》《赋能领导力》《家庭教育与子女培养》《“一带一路”与中国经济》等专题授课。通过两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课上全心投入,课下积极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新颖前瞻、讲师授课丰富精彩,要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落实到提升自身能力和履职水平的生动实践中,为助推首府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在27日下午举行的结业仪式上,市委会副主委其木格、岱沁为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岱沁在总结讲话中鼓励学员们要勤于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敏于思,努力做到学用结合;笃于行,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将这次培训作为新的出发点,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获得新成效。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