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15:25:08 浏览次数:15471次

3.webp.jpg

11月21日上午,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钰国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内蒙古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朱晓俊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重点解读。朱晓俊从“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开创性历史成就说起,解读了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方面主要目标,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等。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共中央关于我国经济社会中长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下一步要聚焦“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结合本职工作,更好地履职尽责、双岗建功。

民进市委会主委索英镌要求,民进全体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民进市委会委员、各部室及专门委员会主任、各总支和支部主委、骨干会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