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市委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5:23:46 浏览次数:15600次

1.webp.jpg

11月23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党员开展“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共同观看影片《金刚川》。农工党自治区委二级巡视员陈永胜及中共市委统战部相关干部应邀出席活动。40余名来自各基层组织的农工党员及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真实故事,展现出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

通过观影,大家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无畏牺牲的精神震撼,更加体会了和平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志愿军战士为榜样,甘于奉献、勇敢担当,全身心投入到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的服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