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赛罕区总支开展“助推共享+场景经济发展”调研并举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5:48:47 浏览次数:15912次

6be983d72efaac1b60724ef425801f6.jpg

11月16日至17日,民革赛罕区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开展“助推我市共享+场景经济”新模式发展调研。

市民革副主委、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王秀琴,民革办公室主任李永生,民革内蒙古区委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李飞,民革北京市企业家联谊会叶永强,乌兰察布商会会长王利芬,民革赛罕区总支主委宋志成、副主委李永在及部分总支党员参加调研,赛罕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付国俊应邀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位于长安金座的太空舱酒店和智能酒店,内蒙古天翰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五号科技有限公司,并在五号科技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共享+场景”新模式发展座谈会,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共享经济的概念及运行模式,以及租赁经济与共享经济的本质区别。叶永强讲解了”共享+场景经济发展新模式”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远景将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便捷、以及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意义。与会人员展开了“共享+场景新经济模式”发展在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必要性和迫切性的热烈讨论。

调研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民革呼市委员会党史陈列馆、民革内蒙古区委党员之家,并举行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座谈会。蒙古族党员李飞,格日勒等结合自身企业的进步发展,畅谈民族团结,共同发展的切身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