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新城区总支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11:20:00 浏览次数:14807次

1c7b05c624ad5d4c242c167a66ea05c.jpg

11月16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开展“守望相助 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岱沁,市委委员、新城区总支主委李文华出席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就学习心得开展座谈交流。李文华通报了新城区总支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主要工作。

座谈会后,大家来到万达影城共同观看了爱国主题教育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影片通过5个笑中带泪的独立短片,以普通人的故事为落脚点,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讲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现了我国城乡近年来发生的巨变,真实、全面的体现了脱贫攻坚的成果,折射出人民群众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党员们在观影后感慨万千,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意义非凡,会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爱祖国、爱家乡的浓厚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加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会秘书长杨洁,新城区总支副主委于涤平、陈美玲,委员梅波,部分总支党员和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