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党员参加2020年全区各民主党派(民革)新成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7 16:41:06 浏览次数:15766次

微信图片_20201117164031.jpg

11月13日至15日,2020年全区各民主党派(民革)新成员培训班在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8位新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景华,自治区统战部培训处副部长韩春晓,自治区民主党派机关行政处处长韩军,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教授陈岩作了精彩细致的讲解。通过讲解,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自信自觉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解认同。培训班同时安排了对蒙草集团百草园及民主党派展览馆的考察。
在座谈讨论会上,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使新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自身能力及修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责任感、使命感。新党员应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各自特长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四五”规划目标奋斗中去,为全面夺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添砖加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