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0 15:50:00 浏览次数:15387次

微信图片_20201110154934.jpg

11月9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岱沁、魏建颖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岱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精神;听取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20年前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特别是要与当前市委会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发挥好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首府制定“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机关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