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老龄委举办“重阳时节登高望 城市发展绘新篇”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0:47:39 浏览次数:15457次

2.webp.jpg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民建组织对老一辈会员的关心和重视,10月20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老龄委举办“重阳时节登高望 城市发展绘新篇”主题日活动,组织民建老龄会员们赴呼和浩特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为老龄会员送上节日祝福。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专职副主委李虹、副主委杨崇秀参加活动。

民建会员一行随着讲解员的介绍,从城乡规划的视角,以“城市、人居、和谐、发展”为主题,通过全息投影、激光演示等多种展示手段,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呼和浩特城市发展时代变迁、城乡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民建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活动切实感受到了民建组织的关心。近年来我市城市发展建设成果显著,市委、市政府着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使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改革成果,老百姓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最大限度地满足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民建会员感到振奋和鼓舞,更加坚定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不断增强自身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