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文化墙”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08-31 17:04:16 浏览次数:17431次

444.jpg

8月28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文化墙”正式启用,旨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民建历史文化传承,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文化墙”以“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主题,立足“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基本方针,精心选取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光辉历程、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简介及组织沿革等内容,并设立“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大板块,配以照片及简介,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充分展示了民建呼和浩特市委会机关的文化特色。

8月31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学习会,由李虹副主委带领机关干部参观“文化墙”,讲解民建会章会史、市委会的历史沿革,重温民建发展历史,回顾民建先贤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程,学习民建先贤为民建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

通过文化墙建设,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建人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展示了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关形象,更进一步推动民建会员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不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以实际行动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