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4 09:16:44 浏览次数:17190次

2.webp.jpg

2020年8月7日上午,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钰国主持。

会上,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索英镌作了《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全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民进市委会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从抗击疫情、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同时,以书面形式印发了《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与会会员各抒己见,对工作总结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还对2020年高效推进民进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参政履职、开展特色活动等纷纷发言,为民进发展献计献策。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李文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南文廷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索英镌最后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广大民进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继续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深入贯彻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努力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

会议增进了共识,指明了方向,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努力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为书写首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李力,民进市委会委员、总支主副委、各专门委员会主任,骨干会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