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对第六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14:54:29 浏览次数:16055次

12.jpg

为了进一步贯彻《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更好地加强和完善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7月31日下午,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六楼会议室对民进赛罕区总支第六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研讨会。会议由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钰国主持。

会上首先由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小英带领会员们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和《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会员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

王钰国提出,就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如何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向第六支部的会员们征求意见和建议。第六支部的会员们认真思考、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地进行了研讨和交流,针对基层组织如何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王钰国表示,对会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的认可与肯定,并高度评价了此次调研研讨会取得的丰硕成果。

会后,第六支部的会员们共同参观了位于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的民进会史展,增进了对民进组织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作为民进会员的责任感与荣誉感,为今后更好地给民进事业增砖添瓦、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