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市委会主委参加新城区总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05 11:50:00 浏览次数:16130次

640.webp3.webp.jpg

7月30日,民建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康永恒,民建市委会主委郭利利、副主委杨崇秀参加新城区总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新城区总支部主委、新城区政协副主席康秀婷介绍了会员之家的成立初衷、筹备过程以及展厅布展情况,并引领与会人员参观展厅。

郭利利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推动会员之家的建设,根本上是为了更好地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是为了给广大会员提供学习、组织生活的场所,使民建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履职有为、队伍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不断进步,更好地履行新时代赋予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职责。

康永恒副主委对新城区总支部“会员之家”成立表示祝贺,对近年来民建新城区总支部的履职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会员之家”前期筹备工作和最终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民建新城区总支能够充分利用民建“会员之家”平台,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会员紧扣时代主题,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为呼市和新城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