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市委会赴台属企业调研生产经营状况

发布时间:2020-08-05 11:49:28 浏览次数:15842次

2.png

7月31日,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秀琴带领民革机关干部及民革企业家代表,赴台属企业——内蒙古立泰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内蒙古立泰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藜麦种植、研发、精深加工、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董事长郭立青是呼和浩特市政协委员,同时也是一名台属。

调研中,民革党员、内蒙古民族贸易促进会会员部部长江南,与郭董事长及调研组成员就该企业下一步融入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要求,深入社区、家庭开展健康饮食文化知识普及藜麦产品推广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得知,藜麦在世界上有着7000多年的食用和种植历史,含有丰富营养物质,对防止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心脏病发生有良好效果。我市的武川、和林格尔和乌兰察布市地处内蒙古高原中部,日照充足、日夜温差大,气候条件与种植藜麦契合度非常高,属于藜麦发展的黄金种植区,其生产的藜麦产品品质较高。